奇迹 高山失踪4月 乌拉圭男生还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讯这真是奇迹,58岁的乌拉圭男子瑟古尼基(Raul Fernando Gomez Circunegui)4个月前在安地斯山(Andes)偏远山区失踪,靠着吃老鼠和葡萄干度过寒冬,终于在海拔2840公尺一处避难所被发现获救,家人都难以置信。

据中央社报导,瑟古尼基据传5月迷路。他当时因为摩托车故障,试图徒步从智利翻山越岭到阿根廷

阿根廷西北部圣胡安省(San Juan)官员前往山区测量积雪程度时,在海拔2840公尺一处避难所,偶然发现瑟古尼基。

圣胡安省省长乔亚(Jose Luis Gioja)告诉“古修日报”(Diario de Cuyo):“这真是奇迹。我们还是难以置信。”乔亚还说:“我们已让他和母亲及妻女通过电话…我问过他:‘你是信徒吗?’他告诉我:‘不是,但现在是了。’”

瑟古尼基靠着糖、葡萄干、老鼠和避难所剩余物资熬过南半球的冬季,体重掉了20公斤,有脱水症状。根据报导,他正就医检查。

根据乌拉圭“国家报”(El Pais),医生很惊讶他的恢复力很强。

医生表示:“他有高血压、吸烟纪录及营养不足迹象,但他会没事,几天后我们就会让他出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