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财讯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9月10日财讯速瞄

标题:利率上扬 美Q3房贷申请将减三成

由于美国房市热络,拉动房贷利率持续上扬,让许多家庭暂时打消借贷买房的念头。富国银行估计,今年第三季美国房贷申请数量将减少30%。

标题:欧元区走出衰退 投资人信心创新高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欧元区九月的投资人意向指数(investor sentiment index)增为6.5分,创下过去两年来的新高,显示投资人乐见欧元区逐渐走出衰退,并且对未来的经济前景感到乐观。

标题:奥运商机加持 日本经济前景旺

东京即将承办2020年奥运会,虽然东京奥运的举办成本只有北京奥运的1/10,但
根据SMBC日兴证券估计,日本可望获得的奥运经济效益高达424亿美元,也将为2020年的日本经济成长率多注入0.5%的动能。

标题:Q2大赚45亿 股神最爱三大股票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今年第二季的净收入(net income)达45.4亿美元,获利率高达46%。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资料显示,巴菲特持有的股票前三名依序为:富国银行、可口可乐以及IB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