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 《星际传奇3》夺冠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艾伦:本周开始,进入了电影秋季档的第一周。只有一部新片登场,它就是:《星际传奇3》,所以它成为本周的票房榜首并不令人意外。而这一部,相距上一部《星际传奇2》已经过去了9年的时间。

光宇:这一部续集,特别邀请来近年人气爆棚的光头佬范•迪塞尔担纲,才得以起死回生,也赢得了大批科幻迷们的追捧,一举登上周末排行榜的榜首。接下来看看苏湘岚带来的周末票房榜。

9月初是美国橄榄球赛季的开始,电影稍受冷落。上周末,动作影星范•迪赛尔(Vin Diesel) 的影迷们把星际传奇3(Riddick 3)推到了本周末票房的榜首。外语喜剧片非常父女档( 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排行有所提升。我们来看看周末排行榜。

星际传奇3(Riddick 3)排名第一,周末票房1千8百6十多万美元($18,673,000)。30岁以上的男性是该片的爱好者。老牌科幻片导演大卫•杜西和演绎求生坏蛋的范•迪赛尔,在视觉特效上,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在情节和对话设计上却失分甚多。该片综合网络影评分数是50%。Cine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B。

白宫管家(Lee Daniels’s The Butlter), 排名第二,周末票房8百9十万美元($8,900,00)。四周总收入9千1百万美元($91,901,000)。专家预估,该片票房将在下周超过1亿美元。

非常父女档(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排名第三,本周收入8百1十万美元($8,100,000)。上周末该片,排名第五。墨西哥裔社区最受欢迎的电视明星欧亨尼奥•德伯兹(Eugenio Derbez)自导自演,而且利用自己丰富的面部表情,可谓是让​观众又快​乐又伤心。不过​,该片​过渡的无釐头,让观众捧腹,却​让影评皱眉。非常父女综合网络影评分数是57%。

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排名第四,周末收入7百9十万美元($7,925,000)。北美总票房超过1亿2千3百万美元($123,844,000)。

飞机总动员(Planes)排名第五,周末收入4百27万美元($4,274,000)。连续五周排名前五,一定让迪斯尼公司暗笑影评的负面评论,这也​算是迪斯尼在夏季末上市该片的市场技术性胜利。

总之,​上周末前10名票房总收入超过6千2百5十万美元($62,562,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