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初选前最后拉票 白思豪做保守估计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党内初选前最后拉票 白思豪做保守估计

明天是纽约市政选举的党内初选日,参选者都在做最后的努力。民主党市场参选人白思豪,近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民调中位居第一,今天他走上曼哈顿街头与选民见面,做最后冲刺。

民主党市场参选人白思豪:“真正重要的投票在明天,目前我们看到的纽约市的选举回应是非常积极的。”

选民对百思豪的态度各有不同。

选民吉姆•詹尼斯:“我会投票给白思豪,尽管我觉得柯魁英也不错,但是白思豪总体上会是一个不错的市长。”

选民苏珊:“我很喜欢白思豪,但是我很犹豫,因为他说要换掉警察局长凯利,所以我还在考虑。”

选民苏珊:“我会投票给比尔•汤普森,我认为他是最稳重的人。”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白思豪做了保守的估计。

民主党市场参选人白思豪:“我们认为明天我们会表现出色,但是诚如我之前说过的,我们也会做好落选的准备。”

新唐人记者李莲、李天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