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群星 西方男童学中国舞趣事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近年来,神韵艺术团巡回各地,展示了中华正统文化的美好。美国纽约也成立了飞天艺术学院,由世界一流的神韵艺术家亲自任教。今年暑假,飞天艺术学院的加州分院,举办了“飞天群星夏令营”,吸引许多西方学童报名参加。他们在这里学说中文、接受中国舞的训练。纯真可爱的模样让人为之赞叹。

穿上色彩鲜明的服装,专注的神情,跳着中国二胡名曲《赛马》。尽管年纪小,动作却毫不马虎,架式十足。充满气势的变换队形,热情奔放的赛马场景仿佛跃然眼前。

他们是来参加夏令营的西方学童。

夏令营学员:“我叫李世杰、我是李世杰的哥哥。”

夏令营学员李世杰:“我到飞天学校来…学中文还有跳舞。”

除了学中文,他们更认真的跟着老师练习拉筋,翻滚等各种舞蹈动作,学习中国舞的基本功。

夏令营学员李世杰:“昨天我翻了一个跟头。”

夏令营学员:“他没有听老师的话,然后就去翻跟头了。”

夏令营学员李世杰:“我摔倒了,还有我的手疼了。”

夏令营学员:“他摔倒以后,哭的很大声,NO,很小声,很大声。”

夏令营学员李世杰:“我哭的很大声。”

即使摔倒、疼了,还是擦去眼泪,勇敢的继续练习。

夏令营学员李世杰:“我的老师都来帮助我。”

夏令营学员:“他一下子就好了。”

夏令营学员:“他很勇敢。”

夏令营学员:“嗯,一点点(勇敢)。”

夏令营学员李世杰:“嗯。我好了。”

逗趣的互动,纯真可爱的模样。他们在这场夏令营中,透过中文、舞蹈、音乐的熏陶,体会了中华正统文化的内涵。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徐光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