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两款新iPhone亮相 彩色低价出击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苹果公司9月10日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新iPhone,分别是是iPhone 5c和iPhone 5s。两款手机都包含多种颜色选择,低价位的iPhone 5C在美国销售的价格将低达99美元。这与媒体此前曝光的消息一致。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加州总部举行的活动中表示:“事业已变得如此庞大,我们将取代iPhone5,我们将以两款全新设计取代iPhone 5。”

苹果也扩大iPhone颜色,iPhone 5C有5种颜色,分别为蓝、白、粉红、黄和绿色,iPhone 5S有3种颜色,分别为银色、金色和太空灰。

16G版的iPhone 5C在美国绑约两年是99美元,是以往iPhone基本款价格的一半,32G版的iPhone 5C在美国绑约两年是199美元。

中央社的报导说,苹果公司这次发表两款iPhone新机,象征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为追求全球更广的客群而改变策略。在此之前,苹果每年固定只推出1款iPhone机型。

苹果也推出iOS 7,翻新自家的行动软体,将从18日起免费提供下载。这次改版包含全新音讯、照片分享功能,以及iTunes电台功能。苹果在会上宣布,iWork套件内的3款软件(Keynote、Pages和Numbers)以及视频编辑软件iMovie、照片编辑软件iPhoto将全部免费。

在发布新品之后,苹果公司宣布iPhone 5停产,并且官方网站也不再销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