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75岁 加国推纪念币生日礼(视频)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讯】漫画英雄人物“超人”(Superman)75岁了,加拿大政府特别推出7款纪念币作为生日献礼,该纪念币将仅限量生产2千枚。

超人》漫画的英雄形象深入人心,该漫画是1938年由加拿大人乔.舒斯特(Joe Shuster)和美国人杰瑞.席格尔(Jerry Siegel)共同创造。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9日表示,将于2013年底发行7款纪念币供超人迷珍藏,面额从50分到75元不等,使用金、银和镍铜合金铸造。

这些纪念币售价,因材质不同而不同。镍铜合金纪念币售价29.75加元(约美金28.7元),14K金纪念币售价750加元(约美金724元)。

每款纪念币并刻有彩色超人图样,限量2千枚。金质纪念币为全球第一款硬币,有超人飞越美国小镇梅特罗波利斯图案。该图案出现在1938年超人连环画第一期封面。

超人有许多粉丝,据了解,菲律宾就有一名服装设计师赫尔伯特.查韦斯(Herbert Chavez),因为热爱超人而整形成超人模样,16年来整形了十多次、花费超过30万比索(约美金6,843元)。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