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峰会闭幕 媒合25亿商品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亚太城市高峰会议11日闭幕,陈菊说,这次会议以城市经济为主要舞台角色,开启城市创造力并透过媒合创造25亿元成交量。APCS平台促成的采购内容包括义美集团向澳洲采购黄豆、港商向阿莲农会订购蜜枣和芭乐等。

据中央社报导,陈菊说,与会城市在APCS分享城市经济与努力的价值观,开启城市的创造力,她认为,这是一场可贵的经验,同时也是证明高雄市有举办重要会议的能力。

她说,明年4月高雄市要举办游艇展,因为高雄市国际会展中心将在年底完工落成,未来高雄市因为有了这个标竿性的建设,会更积极推动会展产业。

她表示,APCS活动在这次举办了近93场次的商业媒合,突破了新台币25亿元的成交量,包括采购黄豆、采购蜜枣和芭乐等水果。

陈菊说,高雄市愿意继续扮演讯息平台的角色,让商品加速行销和加值。陈菊盼与会者返回城市可以行销高雄市,并偕家人再次造访高雄。

奎尔克也肯定高雄市成功举办APCS,也让与会城市建立更紧密合作及利用平台让民间与企业领袖连结的机会。

下届亚太城市高峰会(APCS)2015年在澳洲布里斯班举行,布里斯班市长奎尔克(Graham Quirks)邀请与会者届时出席。高雄市长陈菊同时将APCS会旗递交给奎尔克,传承APC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