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领导人高龄秘密 每日25种食物 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讯】今天(11日)大陆媒体发表一篇文章,中共领导御用营养保健专家李瑞芬解密中共领导人每日25种食物,多粗粮、少肉类。少食多餐,一顿吃到七成,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补充一些零食,如银耳莲子羹、麦麸、酸奶、坚果等。科学的饮食方式,使领导人平均寿命一直居世界前列。

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太自豪了!天朝P民有世界上吃得最好的仆人,P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我们老百姓也不赖,天天都有心灵鸡汤,一遍又一遍的被灌输,”

“食品住房有特供、出入有专人服侍、看病有特级病房、级别够的话还有医护队伍随身、看病疗养最贵最好还不用自己花钱、不用缴纳任何费用就可以享受退休金和巨额医保、甚至连墓地都有专用、这是社会主义才能实现的乌托邦〜领导们只是提前进入乌托邦!”

“领导特供的吃纯天然无公害绿色食品,然后让屁民吃转基因吃毒食品。”

“这一篇人都要查水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