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二周年 伤痛与回忆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讯】就在美国总统欧巴马发表全国演讲的隔一天,就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十二周年。纽约的世贸中心在今天早上8:46分,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前往悼念。2977人在2001年的9月11号丧生,带给美国人的,是一道无法抺灭的伤痕。

9月11号上午8点46分,许多遇难者的亲友,在世贸中心纪念馆刻写下他们逝去的亲人的名字。12年过去了,纽约市在伤痛中走出阴霾,但是9/11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都将永远留在美国人心中。

Cantor Fitzgerald金融公司在9/11事件中,丧失了658名员工,他们的首席执行官卢尼克(Howard Lutnick)和受难者家属,共同制作了“蓝天之外”记录片,以缅怀这段历史的伤口。

2001年9月11号,盖达组织的首脑本拉登策划劫持了美国4架民航客机,其中两架撞坍了纽约世贸中心的“双子大厦”,一架撞毁华盛顿附近的五角大楼一角,另一架则是坠毁。这是美国在冷战后,遭遇的最大的恐怖袭击事件,共有2977人丧生。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