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周年日 美国再传恐怖威胁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在911空袭事件12周年之际,美国警方接获一名男子举报称盖达组织正策划发动对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与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恐怖攻击,联邦调查人员已经对这一举报展开调查并连夜向全美各地的执法机构通报了情况。

该男子声称,盖达组织策划的这起恐怖攻击已进入最后实施阶段,目标分别是两座城市最大的国际机场。他称三名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被招募作为纽约机场攻击行动的自杀炸弹客,另有一名恐怖份子将伪装成出租车司机的在纽约发动第二波攻击。

尽管调查人员高度怀疑这名男子所举报的信息,尤其是在他报警时,曾向纽约警方索要大量酬金以换取他的更多信息,但由于这名男子提供的信息很具体,FBI与国土资源部仍然决定审慎对待。

于此同时,位于华盛顿州西南部巴特尔格朗德校区的六所学校周三同时关闭,原因是其中一个中学收到了威胁。警方拒绝公布所受威胁的细节,4000名学生因此受到影响,学校何时恢复上课有待进一步通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