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二周年 伤痛与纪念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9月11日(星期三),是911恐怖袭击事件12周年纪念日,包括首都华盛顿、纽约在内的美国各地官民纷纷举行仪式,来怀念911事件中近3000名遇难者。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出席了在五角大楼的纪念仪式。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46分,也就是12年前的同一天第一架飞机撞向世贸大厦的时间,随着铃声响起,聚集在纽约911纪念广场的上千民众,开始为当年的遇难者默哀。

同一时刻,美国总统欧巴马与夫人走出白宫,与副总统拜登夫妇一起,站在草坪上为遇难者默哀。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为那将近3000个被夺走的无辜生命祈祷,想到那些生命的未来就这样被剥夺,我们的心依旧感到伤痛。”

当天,在宾州的山科斯维尔也举行了悼念仪式,怀念当年与恐怖份子搏斗而在坠机中遇难的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2001年9月11日,本拉登与盖达组织对美国多地发动恐怖袭击,造成近3000名无辜民众遇难,而这一恐怖事件也直接导致了美国出兵阿富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