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表T100变形触控笔电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兼具笔电、平板与桌上型电脑三合一功能的全新变形触控笔电Transformer Book T100,由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今天在美国旧金山发表,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季洛埃(Tom Kilroy)也站台支持。施崇棠表示,它是全球最轻薄的10.1吋触控平板电脑。预计10月18日在美国上市,32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新台币10470元),64GB版本售价399美元(约新台币11970元)。

施崇棠表示,Transformer Book T100是小笔电(Eee PC)的崭新蜕变,机身灵活轻巧,整体效能媲美笔记型电脑。触控式萤幕拆卸后,立即变身为平板电脑。声历其境的影音享受,搭配长效电力,让工作、娱乐两全其美,为使用者开创智慧行动生活。

华硕表示,Transformer Book T100配备10.1吋HD IPS面板,支援多点触控。萤幕采用178度超广视角,色彩饱满、影像画质锐利。搭载最新英特尔Atom四核心处理器,电池可连续使用11小时。机身重量仅1.07公斤,是目前最轻薄的笔记型电脑。

华硕指出,把Transformer Book T100萤幕单独取下,即成为Windows 8.1作业系统平板,重量仅550公克,是全球最轻薄的10.1吋触控平板电脑。

Transformer Book T100预计10月18日在美国上市,32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新台币10470元),64GB版本售价399美元(约新台币11970元)。

华硕同时发表曾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亮相的Transformer Book Trio,兼具笔电、平板与桌上型电脑三合一功能。键盘基座内建英特尔处理器与储存硬碟,与萤幕分离后,键盘基座可另接萤幕变身桌上型电脑,轻松游走工作或娱乐模式。

Transformer Book Trio搭配11.6吋萤幕,搭载Windows 8及Android双系统。由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主导笔电模式,配备键盘及1TB储存硬碟,可轻松切换Windows 8或Android系统。

此外,华硕同步发表兼具笔电、平板功能的13.3吋Transformer Book T300,搭载最新第4代英特尔Core处理器,配备双摄像镜头(720p HD前镜头/1080p Full HD后镜头),内建独家SonicMaster声籁技术,提供视听娱乐极致享受。

华硕这次主打Transformer Book T100,希望以新台币1万元左右的变形触控笔电,复制当年小笔电旋风,消费者是否买单,值得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