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讯】9月12日财经速瞄

沃尔玛公布iPhone售价 79美元起

沃尔玛超市公布新一代iPhone的售价,16G的iPhone 5C售价为79美元,16G的iPhone 5S则要价189美元,但需要绑两年合约。消费者从周五开始就可以预定iPhone。

250亿买回 戴尔电脑回归私人企业

戴尔电脑创办人麦可‧戴尔周四终于获得投资人同意,以250亿美元买回所有股份,让戴尔电脑回归私有化。戴尔计划未来将主要侧重对个人电脑以及平板电脑市场的投资与经营。

黄金遭逢卖压 创四周来最低价

受到美国经济稳定复苏以及叙利亚局势趋缓的影响,黄金遭遇强大卖压,国际金价持续滑落,周四金价再跌3%,来到每盎司1325.60美元,创下过去四周来的最低价位。

不惜福 全球粮食每年浪费1/3

联合国粮农组织报告指出,全球每年浪费的粮食高达13亿吨,相当于全球粮食总产量的1/3。这些粮食浪费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每年可高达750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