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车受欢迎 租车成新趋势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讯】有人说,在美国街边站10分钟,你会发现经过的车辆中有60%是本田汽车。我们最近采访到了本田车行的销售经理,听他来谈谈本田车和今年用户购车的新趋势。

日本车在美国市场人气很旺,而本田车又在这其中扮演了十分突出的角色。

Paragon Honda 车行销售经理Kae Yoon:“本田汽车品牌时间并不长,但却很成功,我们有很多竞争者,像丰田、尼桑、各种各样的⋯车,但我们的销售量是最高的。”

1948年以生产自行车助力发动机起步的本田汽车,在短短数十几年间,已经在全世界的29个国家拥有了120个以上的生产基地,每年惠顾客户多达1700万以上。

Paragon Honda 车行销售经理Kae Yoon:“来我们车行的大部分顾客,是受了亲戚朋友的推荐,动感、豪华、流畅是本田汽车的一贯风格,设计动力好、低耗油、低公害的发动机是他们的技术目标。”

Paragon Honda 车行销售经理 Kae Yoon:“本田Accord是全美最流行的车款,Civic面向学生群体,他们可以省很多预算,在汽车维护上也可以省很多钱,还有很受欢迎的给家庭使用的 Mini Van,叫做 Odyssey。”

他还提到,本田Pilot和CRV也是在顾客中广受欢迎的车款。此外,车行的工作人员还向我们介绍,除了买车,租车也渐渐成为新的流行趋势。

Paragon Honda 车行销售人员 Vincent Zhen。

他还说道,选择租车,顾客还可以享受到两年免费的紧急路边服务。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