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谈爱子“狮吼功” 威廉王子致力慈善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刚刚宣布从军中退役后,星期四他偕同娇妻凯特一同出席了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举办的图斯克保育动物奖(Tusk Conservation Awards)慈善晚会。威廉王子在致词中打趣地形容,小王子声如狮吼,而第一次把孩子留在家中给保姆照顾,也让夫妻俩牵挂不已。

这是小王子乔治出生后,两人首次以情侣档现身。凯特身穿无袖银色亮片礼服,展现了产后迅速恢复的好身材。

威廉王子在致辞中不无骄傲地赞美小王子的洪亮声音,引来嘉宾阵阵欢笑。

威廉王子:“凯特和我才刚刚当上骄傲的父母,我们宝宝的哭声足以媲美任何一只狮子的吼叫声。”

威廉王子打趣地告诉嘉宾们,这是他们第一次将乔治小王子留在家中由保母照顾。如果看到他们猛看手机,确认家中一切安好时,还请多多见谅。

31岁的威廉王子在军中服役7年半后,日前宣布退伍,将专心从事慈善工作和王室的公务活动。

新唐人记者陈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