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利:2013联合国行动 通告(4)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讯】2013联合国行动 通告(4)

“反对中国再次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签名活动今天正式启动,请参阅呼吁书。

签名指南附后,请接到这封邮件后,不要延迟,马上签上您的名,广为传播“反对中国再次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签名呼吁书和签名指南,积极征集各界签名。

该活动的工作团队已经建立,将陆续向您介绍团队的构成和工作情况。

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中国国内签名者的风险和代价、避免中共当局在签名活动初期、签名人数较少的时候实施打击,我们决定直到签名活动结束时再公布全部签名者的名单,在这之前我们会定期通报签名人数、分布情况以及与此活动相关的重要新闻。我们相信,中共当局的打压成本会随着签名人数的增多而增高。

请群策群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调动更多国际社会力量关注中国人权状况,促进中国人权进步。

杨建利 鞠躬
2013年9月9日

附1:签名指南

请采取如下方式中的任何一种签名。

A.通过谷歌表格(google form)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签名。链接为: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J9X75pwOsuVzdcpy3bOcEFDR9Nwe3cr66HCIK5PrJh4/viewform

点开此链接,第一步,请您用自己的语言填写您的姓名;第二步,请您用拼音,即拉丁字母的方式填写您的姓名,先写姓氏,然后空格,再写名字;第三步,填写您的职业;第四步,填写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第五步,如果可以,请填写您的电子邮箱地址(此栏目为选填);第六步,如果您想就本次活动发表您的意见或建议,可在此填写;第七步,点击提交按钮。其后,您的页面会跳转到一个显示“感谢您参与此次签名!我们已收到您的回复”的页面,至此,您已完成此次签名。您还可以点击“另填写一份表格”来做另外一次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