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民开脸书专页 看火鸡趴趴走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讯】人口仅1万5000多人的俄勒冈小镇肯比(Canby),去年突然出现数只火鸡,时而成群漫步大街,时而造访各家庭院,居民还为它们成立脸书专页,分享巧遇经验。

据中央社报导,去年夏天,肯比街上突然出现了5只有着一身黑色羽毛的火鸡,性情颇为温和,成群结队四处游走,引起当地居民注意,却一直查不到它们究竟来自何方。

去年底,从事特殊教育工作的老师哈特(Lydia Hart),为这群火鸡设立脸书专页,成为居民们分享这群火鸡行踪与照片的园地。

数个月前,有1只火鸡被车子撞死,使得这群火鸡的数量剩下4只。但日前有居民发现,数量又恢复为5只,4只火鸡身旁多了1只火鸡宝宝跟随着。

最近居民们还发现,似乎有新的1群火鸡也落脚肯比了。但部分居民认为,未来如果火鸡数量增加到20、30多只,恐怕影响当地社区交通与环境卫生。

哈特表示,火鸡脸书专页成立以来,获得热烈回响,也常常收到许多居民分享他们拍下巧遇这群火鸡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