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高球赛 曾雅妮遭淘汰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讯】在法国的依云大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依云高球赛中,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在次轮缴出74杆成绩,并以两天合计高于标准杆7杆的149杆成绩,遭到淘汰。

据中央社报导,依云高球锦标赛总奖金325万美元(约新台币9750万元)。

依云锦标赛与纳比斯科锦标赛、LPGA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英国女子公开赛并称LPGA五大赛,今年共有包括来自韩国的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刚在喜互惠(Safeway)高球菁英赛封后的挪威女将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及台湾的微笑球后曾雅妮等120位选手参赛。

在次轮比赛中,曾雅妮在前9洞表现得起起伏伏,连两洞平标准杆后,在第3洞吞下柏忌,虽在第4洞和第5洞抓下小鸟,却又立刻在第6洞吞下柏忌,直到第9洞才又抓下小鸟。进入后9洞,曾雅妮的状况不见好转,在第11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更要命的是,曾雅妮在标准杆3杆的第16洞,苦吞一记致命的双柏忌。

总计曾雅妮在次轮的比赛中,抓下3小鸟,吞下4个柏忌,还有1个双柏忌,缴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4杆成绩;同时,她两轮合计高于标准杆7杆的149杆成绩,让她无法冲过大会设下的淘汰线,只能黯然出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