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圆仔命名活动 票选前六名公布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讯】人气猫熊宝宝圆仔的命名活动自8月4日至今,已有上万人参与,台北市立动物园选在在中秋节前夕,公布票选前六名,粉圆、汤圆皆榜上有名。动物园现场并举办中秋团圆夜活动,邀民众一起刻柚赏月,作伙选好名。

胖嘟嘟的圆仔,出生70天了。体重已经逼近4500公克的圆仔,肚子变大、鼻子变黑,但“名字”会变成怎样呢?台北市立动物园帮圆仔命名的活动,有上万人参与投票,票选出前六名。入选的六个名字里,都有一个猫熊妈妈的“圆”字,这是动物园为新生宝宝命名的通则之一。

现场民众:“圆仔普通耶,我比较喜欢圆宝。”

现场民众:“(你喜欢哪一个名字)圆宝吧,圆宝听起来还满吉祥的,而且也很好叫。”

现场民众:“我们喜欢它叫什么名字,叫圆仔对不对,希望等一下圆仔可以得第一名。”

不负众望,目前猫熊宝宝的乳名“圆仔”以一千两百多票遥遥领先其他五个名字,另外,台湾小吃“粉圆”、“汤圆”也都上榜 。

台北市立动物园发言人吴怡欣:“我们刚刚第一个最热门的圆仔还是在榜上有名,然后第二个就是团圆,团圆我想大家就取它的团圆之意,然后还有什么圆宝,就是圆仔宝贝的圆宝。”

适逢中秋节前夕,园方也特别举办应景的刻柚竞赛,及中秋团圆夜活动。

圆仔命名活动第二阶段的网路票选活动,到10月15日截止,想为圆仔命名尽一份心力的民众,别错过上网冲票的最后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