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女子坠井15天 奇迹获救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讯】中国大陆河南省一女子突然失踪,家人苦寻半月未果,9月16日下午,邻村村民收玉米时,才在一口废井中发现她。女子在井中困了15天,竟奇迹获救

据河南大河报报导,夏邑县中峰乡小李庄村苏姓女子坠井15天吃了3个生玉米,靠雨水维持生命。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女子坠井地点在与小李庄相邻的中峰村,是一口田间废井,被茂盛的玉米秸秆包围,很难发现。

16日下午,救援人员从井口看到一女子仰面躺在井底地上,双眼睁着,一动不动。对女子喊话,只见女子的嘴巴张开,但听不到任何声音。

救援人员下到井底,就听到女子发出微弱的声音说“饿,我饿…”。

女子“脸色蜡黄,瘦得吓人,身体瘦得皮包骨头”。

中峰村村民表示,村民去年不小心将收割玉米的机器掉到这口井中,今年村民在收玉米时,特别先来清理井口附近的玉米,结果听到呼救声。

女子的丈夫说,据妻子表示,坠井当时她带着生玉米,被救上来时,已经吃掉3个。15天来,下过两次雨,井底存了水,她能喝到雨水维持生命。

医生表示,一般来说,不吃不喝很难存活15天,苏姓女子能活下来是个奇迹,应与有雨水喝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