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9月17日财经速瞄

看好欧元区 全球资金加码挹注

根据美国银行美林证券(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报告指出,随着欧元区走出经济衰退的阴霾,全球资金对欧元区的债券投资,已经回到欧债危机前的水平,36%的投资机构都对欧元区进行加码投资,比八月的17%高出许多。

美八月物价小涨0.1% 通胀低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报告指出,美国八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小幅增长了0.1%,而过去一年来美国物价总共增长了1.5%,这个数字小于美联储所预期的2%通货膨胀率,因此美联储可望将延续经济刺激政策。

Versace生前豪宅 4150万售出

意大利知名精品设计师Gianni Versace,生前在美国迈阿密的豪宅(The Versace Mansion)开价一亿美元出售,最后只以4150万美元成交。美国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出价4100万美元,以50万之差与这间知名豪宅擦肩而过。

花钱变谨慎 美购物季业绩增长略减

美国市调机构ShopperTrak表示,尽管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但消费者的态度依然比较谨慎保守,因此今年11、12月的购物季节,全美的零售业绩预计将成长2.4%,比去年同期的3%稍微减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