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位名人的名片 乔布斯、盖茨很低调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讯】名片是一个人身份识别的象征,从公司总裁到业务经理不论身份大小,许多人会都有自己的名片。在许多场合,人们都需要交换名片以获得信息。那些名人的名片长的啥样呢?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吧,九个头条盘点了10位知名人的名片,我们一起来看看。

1.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的名片,名片上的那句“名言”相信许多人早已有所耳闻了。

2、乔布斯

这张是1979年,乔布斯担任新品开发部副总裁时所使用的名片。

3、拉里-佩奇

苹果的死对头,搜索引擎巨头谷歌的CEO,拉里-佩奇早期使用的名片。

4、大魔术师胡迪

三角形的设计别出心裁
5、比尔-盖茨

名片上的全名威廉-亨特-盖茨,相信大家还是更习惯称呼这位世界首富为比尔-盖茨。

6、LADY GAGA

原来这位音乐界的“女魔头”曾经还担任过宝丽来的创意总监。

7、巴拉克-奥巴马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担任伊利诺斯州参议员时的名片。

8、沃兹-尼亚克

苹果的联合创始人,科技味十足。

9、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这位科学巨人的名片如此简洁,此为爱因斯坦任职普林斯顿大学教授期间的名片。

10、中国演员杨子

据说,仅这一张名片就值45美元,其功能之全想必您也一览众山小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