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康旧金山演讲抗战真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18日讯】大型史诗国画“浩气长流”发起人,重庆民间学者王康,日前在旧金山华埠国父纪念馆以“中国大陆民国精神的复活”为题演讲。吸引旧金山湾区许多民众到场了解真相。来看报导。

“民间是强烈的要求恢复历史的真像,了解中国抗战历史的原貌,或者是他的全景,这个要求是整个民族的心声,整个时代的要求。”王康指,毛泽东时代对于抗日历史的描述,充满了谎言与假象,而中国民间有一种探求历史真相、以史为鉴的思潮。

“我们的方式就是给那些抗战的著名人士,做出贡献的,有些一些是为国捐躯的,阵亡的将士们,给他们树碑立传,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让后人能够铭记,能够知道,之所以中国人能够走到今天是怎么走过来的。”

王康认为对华人来说,振兴中华,还原历史真相,这项工作非常艰钜与重要,需要许多人的参与。“我们只是一幅画,花了八年时间,画了一千多米,画了一千多个人物。”

目前作品在中国还无法展览。他此次在美国东西海岸演讲之行,主要是为巨幅史诗国画“浩气长流”2015年在美国东西海岸巡回展出,以纪念抗战七十周年做准备。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