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鳄鱼睡一晚竟无感 想了就后怕

【新唐人2013年9月18日讯】辛巴威一名男子与一只长约2.4公尺、重150公斤大鳄鱼共处一室,睡了一晚,鳄鱼就睡在他的床下,他的脚还曾在鳄鱼眼前摇晃,但他当时竟然无感,想起来就发麻后怕。

惠托尔(Guy Whittall)是辛巴威一个度假小屋区的经理,日前他睡醒后到厨房不久,即听到女仆尖叫,赶紧冲回房间,摆在眼前的竟是一只大鳄鱼安静地躺在他的床下。

他说,前一天晚上他坐在床上安排工作时,双脚还在鳄鱼眼前摇晃,想来就心有余悸。

惠托尔说,这只鳄鱼平常生活在附近的河里(Turgwe River),天气冷或下雨天时,经常流连在灌木丛,“我觉得它觉得床底下很温暖。”

最后这只鳄鱼被绳子五花大绑,放生到水里。惠托尔与度假小屋的工作人员合力,先用绳子将鳄鱼的口鼻捆住,再用被单盖住鳄鱼的眼睛,让鳄鱼安静下来,最后将鳄鱼送回水中放生,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