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系列:大众Golf家族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新唐人摄影记者:Daniel Jushua Solomon)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最新推出的Golf R

动力源自EA888直列4缸2.0 TSI引擎的Golf R,最大马力攀上300匹大关,性能较6代Golf R提升30匹的水准,但燃油效率却改善18%,搭配上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及4MOTION四驱系统,Volkswagen表示Golf R只需4.9秒就可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

Golf R搭配有运动化悬吊,除了弹簧与阻尼都设定的更为坚韧之外,车身也比一般Golf降低20mm、比GTI再低5mm;至于转向系统使用原厂称为progressive steering的配置,主要差异在于方向盘左右死点从2.75圈缩小至2.1圈,带来更快速、犀利的转向反应。

Golf R这次也新增ESC Sport模式,可让电子稳动控制系统时机更晚介入,若是持续按压ESC系统启动键3秒以上,则可将系统完全关闭,这是Golf R上才有的功能,特别提供给专业驾驶使用。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推出的Golf GTD

Golf GTD搭载的是可以输出181匹最大马力的2.0升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DSG双离合器变速箱,让Golf GTD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要7.5秒,最高时速则有230公里的水准,比起Golf GTD都要进步了一些喔!

Golf GTD马力184匹虽然不算突出,但是38.7kgm的扭力推动轻盈的身躯,原厂的零百加速只要7.5秒,相信开起来就算没有CF中夸张,也不会相距太远,如果能引进国内,应该会大受欢迎。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公司VW推出的Golf R-Line

Concept R-Line是Volkswagen第一次替Golf 5门旅行车推出R-Line车型,虽然目前还挂着Concept概念之名,但几乎已可确定会量产上市,让原本朴实的Golf Variant也有机会拥有一席劲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