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现:太阳系外发出阴森诡异的声音(视频)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美国宇航局(NASA)日前证实,35年前发射升空的“旅行者一号”(Voyager 1)飞船,已经于2012年8月25日前后飞出了太阳系。人类终于开启了星际之旅。然而,不可思议的是,“旅行者一号”惊人的发现,外太空竟然会发出阴森诡异的声音。

太阳系是由气泡状的太阳圈包裹着,美国地球物理联盟认为,“旅行者一号”在8月25日突破了太阳圈,而它的仪器设备也将受到来自太阳系以外宇宙射线的冲击。

“旅行者一号”的等离子体声波探测仪显示,外太空竟然会产生诡异而恐怖的声音。“旅行者一号”在2​​012年10月到2013年5月之间,对等离子体声波进行了两次探测,记录的声波频率在人类可辨频率之内。若干年后,如果我们子孙后代去外太空度假,他们也许会听到相同的声音。

目前为止,美国宇航局的“旅行者一号”已经突破太阳圈,而“旅行者二号”依然在探测太阳圈外层。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