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家俱进驻纽约 古典又优雅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讯】英国知名的家俱品牌Christopher Guy为好莱坞大片“007皇家夜总会”、“瞒天过海:13王牌”、“穿着Prada的恶魔”等打造出经典场景。设计师立志打造“全球最优雅漂亮家俱”。现在他在纽约设计中心(NYDC)开了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展示厅,将古典高品质的家俱带到大苹果。

克里斯多夫的理念是希望设计的家俱像LV和香奈儿那样经典又吸引人,呈现精致的生活品质。他的设计广受好评,从五星级酒店到贝克汉姆都选用他的家俱。他的最新系列选用米粉色,格外柔美。

设计师克里斯多夫:“我问自己在设计界最钦佩谁,我想一定是可可•香奈儿,她打造出香奈儿品牌。我试着想像她的房间会是什么样子,如果她活着大概三四十岁,她房间会怎么摆设,因而设计了新的系列叫做‘法国小姐’。”

克里斯多夫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是椅脚X形的椅子,像是女子交叉的双腿,在美国、欧洲和中国都拥有专利。设计师怎么会有这样的巧思呢?

设计师克里斯多夫:“餐椅最重要的是后边而不是前边,有些人注重前边,那我就集中背后设计。用四个椅腿,需要承受支撑力。”

最新家俱系列还应用了许多女性高挑腰线的设计意象,100%桃花心木和优雅的丝绒表布。搭配各式造型的灯具盆栽,向外延伸的扶手,艺术感镜子和壁画,营造完整的居家摆设。克里斯多夫生于伦敦,长于西班牙及法国,现住新加坡,很喜爱东方文化。

设计师克里斯多夫:“亚洲带给我很多灵感,虽然现在我设计用料和亚洲资源很不同,但是激发我用不同视觉看问题。亚洲帮助我很多。”

设计师最初以设计奢华贵气的装饰镜子起家,深受市场欢迎。进而创立高档家俱品牌。他对自己取得的成就有什么想法呢?

克里斯多夫:“我觉得不是想到成功,而是怎么样不失败。这不一样,不去想挑战成功,只是不想失败,我想这会促成你做成一些好东西。”

在欧洲、亚洲、中东多个城市设有展示空间的Christopher Guy,现在进驻纽约200 Lexington Avenue,让家俱设计爱好者可以大饱眼福。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