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学拿破仑? 右手动作蹊跷(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年3月到各军事基地和部队视察照片被曝光,但是这幅旧照片近日再次被网友翻炒起来。从图片可以看到金正恩把右手插在大衣最上面两颗扣子的中间,并且手背一定要露出一半。提到喜欢把右手插在上衣里的名人,莫过于拿破仑,金正恩此举是否模仿拿破仑?对此,众多网友称,金三胖子想和拿破仑比,简直就是人渣和伟人比。

凤凰卫视刘珊玲今年3月29日发出微博:【金正恩模仿拿破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到各军事基地和部队视察,在曝光的照片中,他有个特别的动作,就是把右手放在大衣最上面两颗扣子中间,且露出一半手背。提到喜欢把右手插在上衣里的名人,莫过于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拿破仑,金正恩是否景仰这位历史知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就不得而知了。

这则微博近日在新浪再次被热传,并引来诸多点评。

网友阿生爱看海指:金三胖子想和拿破仑比,简直就是人渣和伟人比,金三胖子还是自重吧。

走路两阵风:三胖子装内涵,显得他与众不同似的。

徐昕:他只是想掏根烟抽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