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牵手机”抵洛城 粉丝high翻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长荣航空第6架Hello Kitty彩绘“牵手机”,18日首次飞抵洛杉矶机场,引来旅客们争相拍照,现场好High!

此次Hello Kitty彩绘“牵手机”是长荣第6架,也是最后一架Kitty机,以B777-300ER彩绘,加入美乐蒂、酷企鹅、大眼娃、喜拿和酷洛米等18个同样受欢迎的三丽鸥家族成员,展现拥抱世界的文化企图。

首航班机共搭载305名旅客,机上有3个旅行团都是Hello Kitty迷,还有一名越南裔美国籍的Hello Kitty迷,专程从美国到台湾搭Hello Kitty机回美国。

当造型活泼可爱、色彩鲜明的Hello Kitty降落在洛杉矶机场时,许多地勤工作人员就开始拿手机拍照,在空桥未接上机身前,就有人用相机捕捉Hello Kitty画面。

长荣航空也在洛杉矶举办“签手机”欢迎仪式,Hello Kitty和其他三丽鸥家族成员一起亮相,粉丝们疯狂拍照,大喊“好可爱!”

此前,Hello Kitty的首席设计师山口裕子也在机上举办签名会,机舱内洋溢着一片欢乐气氛。长荣也为每位首航旅客准备了凯蒂猫蝴蝶结饰品。

长荣航空董事长、也是这次“牵手机”机长的张国炜表示,“牵手机”明年也会飞航欧洲,最有可能飞往浪漫之都巴黎。

Hello Kitty彩绘“牵手机”抵洛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