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美西天气好 中秋赏月趁今朝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讯】光宇: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是,今年的中秋月却真的是十五最圆。

艾伦:是的,而且还是自2004年以来,再度在中秋节当晚出现这样的圆月。

光宇:总之,不管您准备怎么过中秋夜,都别忘了把头抬起来看看天上的那轮明月!

艾伦:下面,我们请气象主播艾琳,带我们来关注今晚的天气情况。

中秋夜到了,有没有抬头看看天上的的一轮明月呢?赶快来看看今晚的天气情况:

在卫星云图上我们可以发现,今天纽约的上空,万里无云,7点之后月亮就会缓缓升起,这么好的天气,当然也让纽约的赏月指数相当高,有5个月亮。

纽约 中秋夜 风较强劲

7pm 8pm 9pm 10pm 11pm 12pm
温度 70 68 67 67 66 65

但是要提醒大家8点之后,气温就会开始下滑,而且风会变得有点大,(风速每小时可达到9公里。)

再来看看加州地区:加州的天气也相当良好,洛杉矶的天空晴朗,今晚的赏月条件也不差,只是深夜可能偶尔出现零星的云朵。赏月指数,四颗半月亮。

洛杉矶 中秋夜 空气潮湿

7pm 8pm 9pm 10pm 11pm 12pm
温度 67 65 64 63 62 62

至于旧金山地区,过到了晚上,会有一些云层来凑热闹,所以对赏月的影响也有限,赏月指数4个月亮。

要提醒大家的是,旧金山和洛杉矶晚上的温度有点偏低。

旧金山 中秋夜 风强气温低

7pm 8pm 9pm 10pm 11pm 12pm
温度 63 61 61 60 59 59

总体来说,纽约和加州的中秋夜天气都相当不错,千万别忘了和家人朋友一同赏月,珍惜这难得的缘分。最后,祝大家中秋夜快乐。

现在将镜头交还给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