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韩国菜 选料韩国超市样样全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楚玉: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韩国菜,但是韩国菜的配料品种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其实,韩国菜也不是想像的那么难做,关键是买到正宗的用料.

金然:周末到了, 跟着记者去一家韩国超市,找找需要的食材,周末有时间的话,您也可以在家试试韩国料理。

泡菜煎饼是我们在韩剧中经常看到的韩国料理,大家也想学一手,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把泡菜切碎,加上葱和算,放入调好的面糊上锅两面煎黄,关键是一定要买到南韩正宗的泡菜。

在法拉盛的亚洲超市就有超过十种以上的泡菜可以选择,不仅如此,这里的各色韩国正宗小菜超过50种,所有你能想到的韩国货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提供的货品应有尽有,超市宽敞明亮,买完东西还可以坐下来吃一碗韩国拉面休息一下,然后再上二楼去看看家俱和服装,尽兴满载而归。

亚洲超市理事朴喜然:“我们的超市有5万坪的规模,顾客只要进来就可以在这里一次性购买韩国的、美国的和中国的所有需要的食材。”

汉阳超市提供的韩国梨大而新鲜,用它来做韩国糖水梨是最佳的选择。

汉阳超市副总裁 罗伯特•洪:“韩国梨根据大小不同价格在26美元和30美元之间,取决于礼盒的大小,我们还有品种繁多的年糕和松饼,还有很多刚采摘的水果和蔬菜即将新鲜上市。”

其实做韩国菜很多配料都是现成的,只要记下材料的名称到超市寻找,回家很快就可以自己做出正宗的韩国料理了。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