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教您穿衣法则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10)下面我们来听听时装设计师教大家一些穿衣法则,让您在这个秋天,既能保暖又可以变成穿衣达人。

伦敦时装设计师安德鲁•格罗夫斯强调,虽然我们都希望能够穿出自我,但是按照时尚的法则打扮则让人感觉更加安全。

那么我们来看看穿衣法则的第一则:男士不宜穿白色的袜子

这一条“法则”是所有男士,在时尚界都应该遵守的。白袜子只适合作为运动的装备。格罗夫斯说:彩色和带图案的袜子,是未来的趋势。

第二则:竖条纹显瘦

时尚圈总是在不断地轮回。19世纪,普鲁士生理学家赫尔曼,研究了条纹对我们视觉和感知上的影响。他建议女性穿竖条纹的衣服,因为竖条纹会有一个伸长的效果,使穿着者看起来显得身材苗条。

第三则:永远不要使用蓝色和绿色的搭配

蓝色和绿色的搭配,并不是唯一颜色组合违背了传统的搭配禁忌, 这样的搭配还有红色和绿色,棕色和黑色,海军蓝与黑色,粉红色和红色。

最后一则:切勿混用黄金和白银首饰

格罗夫斯表示,“一些对时尚的错误判断可能导致糟糕的结局。但有一些人则以更开放的心态去接受它。“这是个人的选择,那么在选用配饰上,应该选择材质完全匹配的耳环和项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