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改版签唱会 马老师赞“灰熊”厉害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讯】杨丞琳改版签唱会吸引众多歌迷到场,庆祝唱片大卖,也成立了国际歌友会,专辑制作人马毓芬老师特别到现场担任嘉宾,并赠送一只灰熊给杨丞琳,大赞唱功无可挑剔,“灰熊”厉害。

神情奕奕的杨丞琳来到西门町联合医院广场前举办改版签唱会,庆祝新专辑“天使之翼”大卖62000张,并连续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冠军。

杨丞琳出道13年,终于正式成立了国际歌友会,为的就是给歌迷一个正确又方便的资讯管道。

歌手杨丞琳:“真的很多歌迷,她们的消息来自四面八方,然后她们有时可能会跑错场地,甚至接错机、送错机,就是整个扑了个空,那当然有一个制度会比较清楚,然后也会有很多很多只有会员独享的优惠,又加上因为我们是App下载,所以就是相当方便。”

原订于21日前往台南、台中举办庆功签唱会,因台风天兔来袭,丞琳担心歌迷朋友的安危,只好认痛取消。

歌手杨丞琳:“因为其实在外面我们就等于是所有歌迷的监护人的感觉,所以我们当然有要保护她们的责任,所以不能因为就是我们想要卖唱片还是怎么样就是逼着大家一定要风雨无阻的出现,所以我们还是做了这个比较安全保险的决定。”
 
活动中专辑制作人马毓芬老师还特别带了一只大灰熊到现场表示祝贺,大赞杨丞琳的唱功无可挑剔,“灰熊”厉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卢天长、詹谨伃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