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中国人怎么会如此地“2”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讯】最近联合国公布全球国民素质道德水准调查,中国位居世界排名的倒数第二!谈到中国人素质问题,大家可能会列举出很多很多的案例,来证明中国人道德滑坡和素质有待提高的现象,但在这里我告诉大家,如果中国被联合国论定为道德水准世界第二名副其实,那么世界上,河北省沧州市是世界上最二的恶警,肯定是当之无愧了!如果本人向大家曝出的内容,还没有达到所有看客公认的世界老二,或哪位看客还能够列举出比河北沧州恶警更二的事例,愿听候诸位的重罚或出资十万予 以重奖!

 
河北省沧州市特大杀人案真相

96年河北省沧州市发生了一起特大杀人案,办案人员逮不着杀人真凶,却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火执仗地将两名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犯,当作杀人真凶关押入狱!当这些“训练有素的神探”刚刚被沧州报纸、电视全方位地鼓吹成为英雄们得知98年四月向最高领导人和媒体揭露案件真相,使煞费苦心制造的瞒天过海的天方夜谭大白于天下的本人时,便像条发了疯的恶狗,对本人及全家进行软硬兼施甚至残酷、无所不用其极地进行打击报复,从而错失了立即纠正精心制造的掩耳盗铃、贻笑大方的冤案和追捕制造特大杀人案真凶的工作,导致两名无辜的百姓99年无罪释放时,一名受害人的母亲早已气绝身亡!

河北沧州的这起特大杀人案之后,本人于98年曾用实名挂号信给当时担任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和中央电视台反映此案,此后相继在网路上给胡锦涛发表了十二封公开信,十八大后,又给刚刚担任发表给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公开信反映,均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导致在此后的十七年期间,全国各地竟然发生了近五十名(据不完全统计)无辜的百姓被当作杀人真凶,涉嫌杀人遭到判刑或枪毙(聂树斌)!而更令各位匪夷所思和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河北省沧州市2010年发生的杀人案之后,沧州的神探们似乎找到了破获杀人案的捷径,再一次地故伎重演,将无辜的百姓(被杀害人担任老师的丈夫),当作杀人真凶关押两年,这位老师在关押两年无罪释放后在众目睽睽下,悲愤地嚎啕大哭!
 
同样的中国人,截然不同命运

96年,台湾空军一位无辜的军人被当作杀人真犯被执行了死刑。 “江国庆案”在台湾报导后,马英九便立即于2011年1月31日,通过“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召开记者会表达歉意外,他还在facebook上再次代表当局公开向江国庆、家属道歉,以及此案件引起的社会不安,向全国人民表达深刻歉意。台湾的掌门人马英九和司法部高官第一时间高调指出:彻查此案,严厉的惩治制造这起冤案的相关责任人,杜绝类似的恶性事件的发生。

尊敬的习近平总书记:如果我们每一届的最高领导人,都能够像台湾最高领导人那样的珍爱每一个生命,像台湾最高领导人重视96被枉杀的江国庆一案一样地重视河北沧州96年特大杀人案,珍惜每一个鲜活的生命,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呢:1、涉嫌杀人的受害人母亲不会在99年气绝身亡;2、涉嫌杀人的父亲不会精神严重失常;3、全国范围内不会一而再再二三地出现近五十起类似的冤案;4、沧州恶警不会在2010年发生杀人案之后,恶警不敢故伎重演重蹈覆辙,再次将无辜的百姓当作杀人真凶关押;5、制造沧州特大杀人案的办案人员理应受到的法律制裁;6、沧州政府和公安利用公权力,用残酷打击迫害本人的人力物力和旷日持久地时间,去侦察至今还没有归案的特大杀人案真凶,即便不能确定办案人员的侦察水准,使96年杀人真凶绳之以法,至少也不至于为掩盖滔天罪行,旷日持久地残酷打击报复阻止这起揭露真相的人吧!最重要和不能忍受的人是,将无辜的百姓当作债杀人真凶关押,却使真正的杀人真凶逍遥法外,继续危害社会!?

我们这块被层出不穷的灾难早已浸泡了无数遍的土地,每一个家庭几乎都曾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甚至永远也不能愈合的伤疤,连我们维护法律尊严和维护公民生命财产的公安机关,都接连不断地精心制造出几十起草菅人命的冤案,我们这个有着数千年文明的泱泱大国,又怎么能不沦为道德水准倒数第二?!

难道只因为中国与台湾一海之隔,相同的生命却有截然不同、天壤之别?难道同样的生命在不同的政府和最高领导人面前会有如此大的差别吗?这难道就是价值观和意识形态的差异,所产生的必然结果吗?难道中共政府和台湾政府在同一年,甚至近乎相同的冤案上,必然产生的截然相反的态度,就是因为中国是人民当家作主,人民是被解放了的国家主人,而台湾是被打败的敌人吗?这难道也是以人为本和谐社会的中国特色吗?而被恶警煞费苦心制造的沧州特大杀人冤案的受害人,至今还蒙受着杀人的罪名王兰军的母亲的冤魂,还在神州大地上随风飘荡,数百万的沧州人民还被蒙骗,而揭露这起华夏第一起杀人冤案的我被打击迫害了十七个年头,至今还遭受着变本加厉的残酷打击!才是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的公正、公正吗?
 
怎么样才能摆脱世界老二

在这次联合国调查的排名上,日本这个在亚洲乃至世界曾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却成为道德水准世界第一!大家知道,爱国和仇恨或严厉地谴责日本对历史不反省、不道歉、霸占中国领海,不是游行呼几句口号,写几张辱骂日本的标语或取得了几个体育比赛的冠军,更不是砸几辆日产汽车或拍摄几部抗击日寇的电视、电视剧!

在即将结束这篇小文时,想必没有一个中国人都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弱智民族的一员,但这次排名老二却是不争的事实,但我们有勇气承认自己的不足,并找出差距,才能迎头赶上。且不说台湾柏扬老先生《丑陋的中国人》书中所列举的中国人丑陋的地方,下面列出当今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奢侈品,足以令聪明、理智的国人(不包括台湾人)扪心自问,看看有几位能够成为阁下的奢侈品?

下面是本人在网路上摘抄的热传文字,愿与之共勉:世界上真正的奢侈品是什么?不是爱马仕背包和宾利轿车,更不是劳力士与百达翡翠。世界最新奢侈品:1 信仰和理想;2真诚和慈悲;3质朴和童心;4品德和责任;5快乐和健康;6魄力和信心;7睡眠和假期;8胸怀和心态;9良知和道德;10经历和故事。

我们清楚地看到,中国之所以被排名世界老二,与缺少了这些世界公认的奢侈品不无关系,而缺少了这些所谓的奢侈品,即便成为贵为一言九鼎的首领、一夜暴富或一鸣惊人的达官贵人,也未必能够逃脱遗臭万年的可耻下场!君不见中国历史难以胜数的历代皇帝,除了妻妾成群能够成为娱乐圈经久不衰地愚弄百姓心智的笑料,能找出几位人民尊敬和世代相传的政府官员?且不说中国无数的皇帝老儿有几个能够为人类的文明和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华盛顿媲美?中国皇上有几个给中华民族留下点好念想的?

当我们每一位炎黄子孙,都能够底气十足并毫无愧色地坦言:具有了以上九项奢侈品,即便暂时还没有超过日本,即便还比较落后和贫穷,但我们不仅有渴望着中华腾飞的期盼,我们更有振兴中华的无限激情!即便我们最后的经历和故事,没有具有经天纬地之才的栋梁之材的渊博才智,也许没有取得惊天动地的事业,没有成为腰缠万贯的富豪,更没有显赫的地位,至少我们从道德和人格上没有缺失于洋人,而且我们度过了无悔的人生——用我们的生命为民族的振兴,写出了留芳千古 的壮丽事业!

事实胜于雄辩。

文章来源:北京之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