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出乎意外 大爆冷门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讯】艾美奖颁奖典礼22号傍晚刚结束,热播片绝命毒师如愿拿下剧情类最佳影集,其他奖项都相当令人意料之外。

饰演生活大爆炸中谢尔顿・库珀博士的吉姆・帕森斯今年是第三次摘下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原先大家相当看好的影集‘绝命毒师’,如愿拿下剧情类最佳影集。其中饰演主角妻子卡丽・怀特的安娜・冈同时获得最佳女配角单一奖项。

剧情类最佳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新闻编辑室》的杰夫・丹尼尔斯以及《国土安全》的克莱尔・丹妮丝获得。

最佳导演由指导纸牌屋的大卫・芬奇拿下。

最佳剧本则是亨利博梅尔的《国土安全》。

喜剧类最佳剧集由《摩登家庭》获奖,影集副总统的路易丝・德瑞弗斯则是连续二年赢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第65届奖项除了《烛台背后》获得最佳迷你剧集电视电影,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男主角三项外。其他几乎是平均分布给入围影集,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廖珍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