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坐轮椅出庭 网友问什么时候瘫痪了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山东济南中院22日上午,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后,中共喉舌《央视》焦点访谈播放了王立军坐轮椅出庭与薄熙来对质的画面。网友纷纷质疑,王立军的下肢什么时候瘫痪了?

9月22日《央视》焦点访谈的29分钟薄熙来庭审画面中,在视频9分54秒处,可以看到王立军在薄案庭审的第三天坐轮椅出庭作证的一幕。

网友“大鹏看天下”吃惊的问道:王立军的下肢什么时候瘫痪了?;网友“bilaoye”质问:难道没跑出去的结果就是,打断胯子?。

有网友表示:薄一巴掌,将王立军打成残废坐上轮椅;还有网友认为:王立军瘫了,活该,这就是亏心事做多了,后宫佳丽、寻花问柳,不死也瘫!

网友“周蓬安”感叹:唉!那么强势、官至副部级的公安局长,下场也不过如此

23日,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在《新闻1+1》节目说,​​为什么证人王立军是推着轮椅出来的,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吗?应该给予解释。

有网民也表示,王立军的腿是中风还是被打残不重要,重要的是央视为什么要故意展示这个镜头而不加解释?

北京律师李庄发微博说,“王局坐着轮椅出场,令包括被告人在内的所有人感到震惊。薄一改两日前的高亢,态度明显缓和下来。薄对王较为和蔼的提问,遭王愤怒痛击,被告顿时方寸大乱。”

此前有海外消息指王曾经有过轻度中风,造成轮椅代步,官方记载的病历资料中称,王立军曾患慢性胃炎、枕神经痛、枕神经带状疙疹、睡眠障碍、焦虑抑郁状态……等多种疾病。

王立军披露自己叛逃内幕

去年2月6日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寻求庇护,震惊国际,8月24日薄熙来庭审的第三天,王立军出庭作证时披露自己叛逃的内幕。

庭审记录写道:2012年1月底,王向薄报告薄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经过,29日上午9点半市委办公厅电话通知我去薄熙来的办公室,我就知道结果当时肯定不会很好,我去了后发现当时郭维国、吴某某也在那里,我去了后,他们就躲起来了。

我到的小会议室,薄出来后,就开始大骂,很不雅,大约3分钟之后,他就绕过他桌子的左侧走到我跟前,他突然打过来一拳,打得我的左耳,不是一巴掌的问题,我身体稍稍动了一下,这时他打完了,他就坐回桌子那边去,我发现我的嘴角流血,耳朵流东西,我去桌上拿餐巾纸擦血。

后来他看我还是很平静地对他说,我说这个事应当面对。他拿起水杯就摔在地上。摔的时候他说, 我绝不接受,完了之后,他又想过来实施暴力,后来在场的吴某某扛了一下。

王立军在薄熙来案庭审的第三天出庭作证时披露自己叛逃的内幕:“当时那个情况很危险,首先我受到了暴力。而后呢就在我受到暴力之前和之后,已经有11位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案件的侦办人员失踪了……”。

王立军曾作为薄熙来手下铁杆干将,为薄熙来“唱红打黑”和清除异己、巩固权势起到极大作用,也博得“打黑英雄”的称号。

去年2月王立军闯入美领馆后,曝光了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大地震。去年3月15日薄熙来落马。

去年9月24日,王立军被当局判处有期徒刑15年,今年9月22日,中共当局对薄熙来被中共当局以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一审判处无期,但薄案中致命重罪:杀人、政变和活摘等被掩盖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