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版圆仔煎饼 推广动物保育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讯】大猫熊宝宝“圆仔”出生后,它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全国民众注目“娇点”,台北市立动物园明年即将满百岁,为推广动物保育观念,即日起推出“百年足迹瓦煎烧”,煎饼上烙有“圆仔”的可爱脸谱。

据中央社报导,动物园今天表示,大猫熊宝宝“圆仔”出生后,不论是长胖、睁眼、萌“牙”或学爬练习站立等,它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全国民众注目“娇点”,同时,也让大众对于大猫熊的成长及保育观念,有更多深入了解。

此外,也逐渐让各界注意到,其实有许多人在为野生动物保育默默的付出。

动物园说,为积极推动从台湾立足、参与全球的野生动物保育工作,园方一直努力寻求企业与民间团体的支持。适逢明年即将满创园的100岁生日,因此和业者共同合作开发“百年足迹瓦煎烧”,即日起,民众只要购买就可直接参与支持野生动物保育。

动物园表示,这款限定的“百年足迹瓦煎烧”,是以台湾黑熊、大猫熊及无尾熊的足迹和脸谱,组成4种可爱图案的煎饼组,要以美食邀请大家共同为保育台湾野生动物保育而努力,一起“保育上手,甜在口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