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童装惹议 沃尔玛下架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讯】全球零售业龙头沃尔玛贩卖1款名为“淫乱的美洲豹”(Naughty Leopard)的万圣节道具装,此款专为幼龄女童设计的服装引发部分家长抗议,已从各地分店下架。

据中央社报导,再过1个多月就是万圣节,现在正是各商家的销售万圣节商品的旺季。沃尔玛(Walmart)各地分店日前推出一款为5岁以下女童设计,名称为“淫乱的美洲豹”万圣节造型服装,近日却引起部分身为家长的消费者抗议,认为“Naughty”(也可解释成顽皮)一字带有情色意味,不适合做为童装产品的名称。沃尔玛在压力之下将此款服装下架。

这套万圣节服装包括黑底紫边的蓬蓬裙洋装,以及印有豹纹的耳朵造型发箍,在沃尔玛分店的零售价格为19.97美元,

消费资讯网站Consumerist.com报导指出,单从服装本身来看,其实设计得颇为可爱,并没有任何性感暗示,然而整体造型看起来不像美洲豹,“我们真的要这样教导孩子吗?”

沃尔玛发言人马夸特(Danit Marquardt)今天证实,全美各地分店已经下架并停售这款商品,沃尔玛对于产品名称让消费者感到冒犯表示抱歉。

虽然沃尔玛各家门市已经将此款服装下架,但是在沃尔玛网站上,今天仍然可以买得到这款万圣节女童服装,但商品名称为“美洲豹儿童万圣节道具服”(Leopard Child Halloween Costume),售价19.97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