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入主 诺基亚强调短期不变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讯】10月8日起,诺基亚(Nokia)将携手中华电信独家开卖新机Nokia Lumia 1020。泛亚区总裁贝尔卡(Vlasta Berka)今天(26日)登台强调,微软投资的基准日是明年第1季,短期内不会影响泛亚市场,后续新机款上市的时程也都按表操课。

据中央社报导,诺基亚今天在台湾发表的新机旗舰机皇Lumia 1020,是全球第一支搭载新一代4100万画素感光元件的手机,硬体也搭配6枚镜片的蔡司光学技术,主打高规格照相技术。

微软先前宣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事业群,相关议题成为话题。

诺基亚泛亚区总裁贝尔卡今天表示,微软入主后,诺基亚不会有任何改变,会持续端出更多更好的新机。

他强调,短期来说,由于双方投资基准日是订在明年第1季,短期内对于泛亚区市场,不会有任何影响,后续新机款上市的时程也都按表操课。

贝尔卡表示,诺基亚方面,对于此交易案非常乐观,预期将有利于台湾市场发展,也有助整体生态系统更健全;诺基亚全球总公司有特定的团队在和微软紧锣密鼓地处理合并相关事宜,且许多事项都必须经过有关单位审核,现阶段正积极处理中。

针对诺基亚在台湾市场的布局,诺基亚表示,尽管功能型市场越来越小,仍会持续引进,且不会放弃这块市场,但也相当看好台湾现阶段2G转3G的商机,可以引爆一股中低阶智慧机的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