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9月27日财经速瞄

政府若关门 冲击Q4经济增长

经济学家估计,如果美国政府关门,除了大批政府雇员得放长假外,也将对美国今年第四季的经济成长带来冲击,可能将导致经济增长率下滑1.4%。

伦敦房价创新高 年涨3.3万英镑

大笔国际资金积极进入英国伦敦买房,推升伦敦房价在过去一年来上涨10%,平均每户住宅价格上涨了33,133英镑,不但创下历史新高点,甚至比伦敦人去年的薪资中位数30,471英镑还要高。

黑莓亏很大 Q2亏损9.65亿

加拿大黑莓公司周五公布最新财报,今年第二季亏损扩大为9.65亿美元,相当于每股亏损1.84美元,亏损金额大幅增加,但仍在预期范围之内。

首号百元新美钞 价值上万美元

美国财政部即将在下个月发行新的百元美钞,新美钞将重新印上编号,也因此吸引收藏家的热烈关注。据估计,编号第一号的新百元美钞,收藏价可能高达1万到2万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