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选美 菲律宾女星封后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2013年世界小姐选美决赛今晚(28日)在印尼峇里岛登场,共有130位佳丽竞逐后冠。结果23岁的菲律宾小姐梅根杨(Megan Young)摘下后冠。

据中央社报导,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赛事,活动最后圆满落幕,由梅根杨摘下后冠。法国小姐罗斐玲(Marine Lorphelin)拿下2013年世界小姐第2名是,第3名是迦纳小姐舒特(Carranzar Naa Okailey Shooter)获得。

梅根杨在戴上后冠后激动表示,无法用言语形容此刻心情,她感谢帮助过她的每一个人,她也会信守承诺,分享她所知所闻,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协助。

她在比赛中说,她想告诉全世界,菲律宾同胞辛勤工作,她想向人们展示人道的核心价值,期盼集众人之力,一起帮助社会发展。

梅根杨是菲律宾著名的主持人、女明星,目前就读菲律宾德拉萨尔圣百尼德学院(De La Salle-College of Saint Benilde),主修数位电影制作。

各单项竞赛部分,“超级模特儿”项目由梅根杨拿下;“海滩时尚”项目由巴西小姐佛伦兹(Sancler Frantz)拿下;“运动奖”项目由荷兰小姐史婷毕客(JacquelineSteenbeek)获得;“多媒体奖”由印度小姐狄隆(Navneet Dhillon)拿下;“最有意义之美”项目由尼泊尔小姐希瑞斯塔(Ishani Shrestha)获得;“最佳才艺奖”则由地主国印尼小姐凡尼亚(Vania Larissa)以精湛的歌剧演唱把奖项留在印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