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颜 专家:由内而外最美丽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311)渐渐步入深秋,爱美的朋友们一定很关心,如何在秋天保养好自己的皮肤,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因为美是从内到外,从外到内的。”这是大家熟知的一句话,但是如何用它来指导我们具体的生活习惯,就更有说道。曾经从事心灵研究,目前进行医学美容专业的邱丽莲表示,现在正処在换季时节,气温降低,美容的秘诀就从补充水分开始。

美容专业人士邱丽莲“皮肤要漂亮,保暖的过程中别忘了要喝水,水喝多了,当然不能过多,足够的水分皮肤自然会漂亮。不要因为冷就不喝水,也别忘了要喝水。”

她表示,每天保持饮水6-8杯,看似简单,很多人却做不到。补水的同时,补充富含维他命C的蔬果,不仅可以预防感冒,对皮肤抗氧化也有好处。另外,有规律的锻练身体,充分的睡眠都是比不可少的。翁女士介绍她从去年开始对此进行过亲身实践,受益良多。

台湾移民翁雪芳:“水分啊,油啊,有机的蔬菜水果各方面还有睡眠。我觉得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实践,在求进步在帮助自己。而不是靠医生。”

通常冬天的日照并不充分,很多人以为可以省去防晒的麻烦,但邱医师表示恰恰这种时候,更要重视日常防晒。

美容专业人士邱丽莲:“阴天晴天都一样,辐射都是照样过来,防晒霜很重要,我们一天其实只需要10分钟的日照来制造我们的维他命D,其他时间不一定需要那麽多太阳。”

她介绍紫外线过多会导致皮肤癌,心脏病等严重疾病,因此不容忽视。但秋季养颜最関键的还是心理的调节,虽然天气渐凉,但不要因此产生低落等不良情绪。

美容专业人士邱丽莲:“因为你有了执著失落了的感觉,常常会制造很多的忧伤,那些忧伤和愤怒在你脸上就会出现纹路,这是不值得的。”

遵照上面几点,在这个秋季希望爱美的你也能活出美丽,活出健康。

新唐人记者嘉蔓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