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地球最大义工活动 30年清千万磅垃圾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312)地球最大义工活动 30年清千万磅垃圾:加州年度“海滩清洁日”动员义工呵护环境。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今天我们先来了解纽约和加州为了保护环境做出的努力,有纽约市政府几年来实施的净化空气的措施,曼哈顿中国城努力改善街道卫生,还有加州的海滩情节日;之后来听听美容专家向大家介绍秋季养颜要注意些什么;再去一家星级餐厅,品尝厨师用新鲜鱼做出来的美味料理;什么样的鱼能叫价17万美元一尾呢?和您来欣赏难得一见、象征着富贵吉祥的锦鲤。

过去6年 纽约空气净化成效显着

与美国其它的大城市相比,纽约市的空气质量是最好的,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从2007年开始实施的城市空气净化计划。市长彭博26号举办记者会,向市民报告这个计划的成果。

华埠商改区起飞 清洁请到“比利羊”

去过曼哈顿中国城的人,可能都会觉得那里的街道卫生需要大力改进。纽约华埠商业改进区成立一年来,为华埠清理掉了350万磅垃圾;他们最近又增添了两台强力吸尘车,要把华埠清理得更干净。

地球最大义工活动 30年清千万磅垃圾

加州一年一度的“海滩清洁日”,被称为地球上规模最大的义工活动日。在将近30年中,共清理了1400多万磅垃圾,80多万民众参与。现在我们就到拉哈布拉市,看看那里的义工们在忙些什么。

温市互助团体 七旬长者圆儿时梦

在加拿大大温地区有一群热心为长者服务的年轻人,他们今天聚集在一起,彼此分享回馈社会的心得。让我们跟随张宁去现场看一下。

防治骨质疏松 药物与养生并重

上了年纪的妇女常见的健康隐患之一就是骨质疏松。9月21号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社区活动中,张维健医生向民众介绍如何防治骨质疏松。

新鲜平价日式料理 主厨创意用心看得见

台湾台中有一家星级饭店,借助临近渔港的优势,每天都向顾客提供新鲜鱼,他们努力让顾客品尝到食物原有的美味,而且还推出平价的料理。

低碳PK创意 阿基师为健康加码

台湾中坜市与万能科大合作,推出“低碳蔬食PK—创意料理竞赛”,以小学生的营养午餐为主题,设计低碳餐点,推广健康低碳饮食的概念。

秋季养颜 专家:由内而外最美丽

渐渐步入深秋,爱美的朋友们一定很关心,如何在秋天保养好自己的皮肤,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意式社交厨房 为纽约量身打造

在时尚界,“意大利手工制作”意味着精湛的工艺与品质。如今,意大利的厨具商人根据纽约人的生活和居住特点,推出了“社交厨房”的理念。

国际锦鲤百万大赛 668尾台中争艳

2013年亚洲杯国际若鲤品评会首次在台湾台中举行。来自六个国家的将近700尾高级观赏鱼,齐聚在台中市政府参加评选。请跟随我们的镜头,来观赏这些难得一见的锦鲤。

会游泳的艺术品 锦鲤外销商机亮眼

锦鲤是高级观赏鱼,有“会游泳的艺术品”的美称,锦鲤的寿命长达百年,在亚洲人眼里是富贵吉祥的象征。台湾的气候、环境、水质,还有养殖技术,饲育出的高品质锦鲤深受人们的喜爱。

纽约发现齐白石 博物馆展画作

日本裔的美国人野口勇,是20世纪著名的美国艺术家,他曾经跟随中国的国画大师齐白石学习水墨画。现在,位于纽约的野口勇博物馆,推出了野口勇和齐白石艺术展。带您去欣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