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华府首演获巨大成功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讯】2013年9月27日晚,神韵交响乐团本年度全美巡回演出的首场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获巨大成功。演出中,当每个曲目结束后,观众席上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时,观众们长时间站立鼓掌,四位指挥依次出场带领乐团演奏四首安可乐曲,气氛活泼,场面温馨感人。观众盛赞赞演出不同凡响。


9月27日晚上,美国首都肯尼迪中心音乐厅迎来了
神韵交响乐团2013年全球首场演出。有观众表示,神韵交响乐中西乐器合璧,浑然天成,揭开音乐历史上的 崭新篇章,他盛赞神韵音乐在平和中展现了辉煌,不仅展现了5000年的中华文化,还展现了天堂的意境,带给人心灵无限的启迪和艺术上的震撼。(摄影:李莎/大纪元)


神韵交响乐团郭耿维先生拥有中国竹笛演奏学士学位和管弦乐指挥硕士学位。(摄影:戴兵/大纪元)


神韵交响乐团于9月27日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厅首演,拉开了2013年巡回演出的序幕。近百位世界顶级的演奏家、音乐家和歌唱家,以及四位知名指挥家联袂奉献。每个曲目结束后,观众掌声雷动。(摄影:李莎/大纪元)


神韵交响乐团于9月27日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厅首演,拉开了2013年巡回演出的序幕。近百位世界顶级的演奏家、音乐家和歌唱家,以及四位知名指挥家联袂奉献。每个曲目结束后,观众掌声雷动。(摄影:李莎/大纪元)


神韵交响乐团于9月27日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厅首演,拉开了2013年巡回演出的序幕。近百位世界顶级的演奏家、音乐家和歌唱家,以及四位知名指挥家联袂奉献。每个曲目结束后,观众掌声雷动。(摄影:李莎/大纪元)


美国国务院担任部门主管的Finnegan先生由衷赞美神韵交响乐团的表演不同凡响,表示自己很久没有听过如此高水平的音乐演奏了。他表示,神韵交响乐团中的中国弦乐器的乐音“充满细腻丰富的表现力,可以深入到人的灵魂深处”。(李辰/大纪元)


前艺术董事会主席Olen Kline和女伴Rowan Quinn女士,Kline先生说,神韵交响乐中西乐器合璧,浑然天成 ,揭开音乐历史上的崭新篇章,他盛赞神韵音乐在平和中展现了辉煌,带给人心灵无限的启迪和艺术上的震撼。(摄影:李辰/大纪元)


在华盛顿特区政府部门工作的Tallant Smith先生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他激动的说,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感觉特别震撼,“这场音乐真是惊人,就像能看到它一样!”(John Yu/大纪元)


律师协会董事、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Robert Lefevre 先生表示,“我喜欢神韵交响乐团展现的多层次的音乐和(中西合璧)乐器效果!”(摄影:李辰/大纪元)


华府的一家业主 Gary Walker在音乐会后感动不已,他说,看到了音乐的新生和天人合一的境界。(摄影:李辰/大纪元)


博思艾伦咨询公司(Booz Allen Hamilton)的执行副总裁Angela Messer女士和男友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今年全美巡回的首场演出。她说:“作为演出的观众,我们基本上一直在不停地鼓掌,而且一刻都不愿意将注意力从舞 台上移开,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摄影:Teresa Y/大纪元)


Stewart Hendry先生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神经科学系教授,他和同事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他说:“我认为今晚没来的人都错过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我们很高兴我们今晚来了。”(Teresa Y/大纪元)


凯西与先生和孩子阖家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她觉得东方乐器富有深刻的表现力,细腻,丰富;弹奏出的乐音极具灵性,触及到灵魂深处。(李莎/大纪元)


凯西(Kathy Kelly)是私立学校里类似于PTA(家长和老师协会)组织的会长,她与先生和孩子阖家欣赏了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她觉得东方乐器富有深刻的表现力,细腻,丰富;弹奏出的乐音极具灵性,触及到灵魂深处。(摄影:John Yu/大纪元)


2013年9月27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本年度全美巡演首场演出,令观众如痴如醉,每个曲目结束后掌声雷动。 Katie Nehrbauer是个设计师。她觉得这是一场十分美妙的音乐会,她从未见过像神韵乐团这样的精彩至极的表演。(John Yu/大纪元)


在投资银行工作的Gary Gomez是一位投资干事,来自德国的Kreuwsier女士是一位业余小提琴手,曾在几家交响乐团演奏过,并到访过几个国家表演。27日晚,两人结伴一起前来肯尼迪中心欣赏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摄影:Teresa Y/大纪元)


美国国务院管理官员(Management Officer at Deptartment of State)艾里克.克兰普(Eric Kramp)和太太及女儿星期五晚在肯尼迪中心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摄影:亦平/大纪元)


心理学家Jason Wemmers认为,神韵乐团的表演代表着整个世界音乐发展的走向。即藉由个体的方式和团体的方式,分享音乐和我们彼此喜欢的事物,以及这些事物本身蕴涵的独特的东西,从而表现文化的交相融汇。(John Yu/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