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娶脑癌妻 却比妻早走一步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讯】美国麻萨诸塞州一名男子3年前娶了一名患有脑癌、可能不久于人世的女子为妻,婚后9个月妻子脑癌复发,男子却在有一天照顾妻子后突然晕倒,送医不治,妻子闻讯后也跟着离世。

34岁男子卡拉瑟斯(Neil Carruthers)决定娶29岁的妮迪古(Tina Nedelcu)时,他告诉母亲说:“即使时间不长,我只想和她共度。”

未料小俩口婚后9个月,妮迪古的脑癌就复发了。为了专心照顾妻子,卡拉瑟斯今年初辞去工作,在妻子无法说话时,他坐在床边为她朗读妻子曾画下重要记号的《圣经》篇章。

但命运捉弄人,卡拉瑟斯今年8月11日走出妻子的房间后,却突然晕倒送医不治,家属目前仍在等候解剖结果以了解死因。

妮迪古在得知丈夫骤逝后,也因伤心欲绝在丈夫离世46小时后,不幸病逝。

家人28日为两人举行共同葬礼。卡拉瑟斯的母亲相信这是上帝的安排,要让他们在天堂相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