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宣布逮捕一名伊朗间谍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29日以色列国家安全局(Shin Bet)宣布,9月11日在特拉维夫逮捕一名伊朗“间谍”,他身上携带美国大使馆照片。

据中央社报导,国家安全局查出此人为曼苏里(Ali Mansouri),58岁,并说,曼苏里加入“共和国卫队特别行动单位,这个单位在世界各地发动无数恐怖攻击”。国家安全局在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出发前往华盛顿和纽约几小时后,发布逮捕这名间谍的消息。内塔尼亚胡决意揭穿主要敌人伊朗的“甜言蜜语”。

国家安全局发布声明指出,嫌犯持有比利时护照,是被伊朗精锐共和国卫队派到以色列,在特拉维夫的班古里昂(Ben-Gurion )国际机场被捕。

国家安全局又说,嫌犯接受讯问时说,他为伊朗情治单位做事,以商人的身份在以色列成立公司,以“伤害以色列和西方利益”,并获承诺可得100万美元酬金。(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