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中女生殴打同学逼其下跪 称“很刺激”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近日网上流传一个中学女生殴打自己的同学并逼其下跪的微博,引起网友愤怒,其中不乏对中国教育及下一代道德下滑的担忧。

据大陆媒体报导,一个微博名为“lingbabyer-”的中学女学生,28日下午通过手机发布三张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有四名女孩将一名女孩围在中间殴打,扯一名女孩的头发,并有扬手击打动作,最后还有一张校服女孩跪在地上的照片。

网友通过校服认出应该是深圳的一家学校。博主女孩说,之所以实施殴打是因为这名被打者向她称“男人很多随便给我一个”,除照片中所示的殴打,其还透露向被打女孩的头发倒了可乐、牛奶。打人的女孩还称“很刺激”。大陆网友对此感到气愤和担忧。

@定不负相思意:如果追求的刺激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甚至在我们看来有悖道德,这真的就不是刺激了,这是病态的人格反映。对于孩子,他们应该是最单纯的,当然就是这份单纯,如果没有被很好的引导,很有可能会变成无知的顽劣。

“中国,快重视国学教育吧,看看这些孩子,这么大了还不知道如何做人,可悲啊!”

@临风听蝉:应该人肉出来做个典型反面教材,这种行为还不知耻的挂出来,中国的教育怎么了?

@绝世丑男:看着心痛,这是怎么了,校园暴力什么时候停止啊,我有一个好办法,在哪个学校发生的,哪个学校长处分,班级老师,辞退。就不会有此列发生了。

@QQ宝贝:现在中国父母应该多重视孩子的德行教育,哪怕少挣点钱。学校更是应该徳,育,体,美,全面发展,不要只注重成绩,丢失了爱心。这件事直得太多人反思。

@人生如梦:这哪里是什么女生啊?分明是女流氓在实施犯罪行为。唉,现在的孩子,竟然把违法犯罪当刺激、乐趣,这叫什么社会风气?有这样接班人的国家能有希望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