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国最致命大屠杀 一些县官惨遭批尸内幕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共制造的“大跃进”被称为是“人类历史上有动机最致命的大规模屠杀之一”,导致一千八百万到三千二百五十万人的非正常死亡,多数是被饿死。一些有良知的县级官员看到百姓的惨状向上级反映,有的被批斗致死,有的被逼自杀,甚至有的死后尸体还被批斗。

大跃进是中共在1958至1960年上半年发动的,不同学者估计中国在大跃进期间非自然死亡达一千八百万到至少四千五百万人。人口统计学家估计在一千八百万到三千二百五十万人之间。历史学家冯客断言“强迫,恐怖,和系统的暴力是大跃进的根本”。

在大跃进期间制造的浮夸风,号称亩产稻田13万斤,致使老百姓上缴了所有粮食还不够,没有余粮而被活活饿死。一些有良知的县官采取上书的方式向中共反映实际情况。以死抗争。

县官被逼致死还被批尸

《开放时代》杂志报导,甘肃通渭县长田步霄,这位1956年仅30岁出任县长的青年,在1959年写下了“土地荒了,人民饿着,咱们把罪犯下了”后自杀。死后的第二天,他被开除党籍,机关干部对其进行批尸活动。

安徽省贵池县县长徐世达因如实向上级反映农村中的严重困难情况,被定为“右倾机会主义分子”,为徐世达代笔给党组织写信的人,也被迫害致死。

1958年甘肃省镇原县县长许国和、副县长张万寿以县委和个人名义,多次向省政府、平凉专区反映全县严重缺粮问题,却被上升为政治问题。省委派工作团进驻镇原县,制造了“反革命集团案”,逮捕了许、张等县、社干部。

公开上书的结局是悲惨的,因此有的人不得不采取写匿名信的方式。当年四川省梁平县委书记明朗在七千人大会上给毛泽东写了封匿名信,揭露了四川省的问题,指出:有的县饿死人将近总人数的百分之二十,不少县都在百分之十以上,四川省到底饿死了多少人,还要饿死多少人,谁也不知道。

当时的玉门(县级市)市长杨志范曾作了这样的如实记录:“腊月三九天,北风刺骨寒,路遇冻死人,沿途牛驴死,大车七零落,凄凄惨惨寒”,“走了几村庄,没见鸡狗影,没见有猪羊,未闻猫儿声”,“红旗挂在墙上,牛皮吹到房上,胸前戴的章章,肚子喝的汤汤”。这位市长后来被打成“右倾机会主义分子”,撤销党内外一切职务。由于县官是比较了解实际情况的,因此他们受到良知的折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