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死亡坠机 大火延烧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美国加州圣塔蒙尼加(Santa Monica)发生一起死亡坠机事件。1架双涡轮喷射机降落时撞进圣塔蒙尼加机场机库,引发大火,机上的人毫无生还希望。

据中央社报导,当局表示,这架赛斯纳飞机公司(Cessna)的双涡轮喷射机自爱达荷州起飞,29日晚间约6时20分撞进机库,喷射机与机库都被火舌吞噬。

根据赛斯纳飞机网站与登记资讯,这架喷射机最多可容纳8人。

圣塔蒙尼加消防局现场人员表示,由于现场有大量飞机燃油,因此火场温度相当高。起火机库整个烧毁,大火还蔓延到邻近另两座机库,所幸这两座机库只有轻微灾损。

消防人员说,完全不可能有任何生还者。

据消息人士称,火场温度和机库烧毁,使得消防人员很难接近机身残骸或是读取机尾编号,因此无法查明乘客身份。

圣塔蒙尼加消防局发言人说,消防局派出6辆消防车与4辆救护车,不幸的是,救护车空车而返。

相关文章
评论